close


想來玩個遊戲........不知大家有興趣嗎....

互相分享一下........看看每個人的創意佈置.....

標題都用  痞客人電腦桌面分享

這樣大家應該比較好搜尋吧 也比較統一


 

 

 


每個人都有電腦..當然自己使用的地方就會有自己的想法.....

我想每個痞客格友都有許多的創意來佈置....可以來互相分享....

每天都需要常時間使用的電腦區.....如果沒有整理也是很亂很恐怖....


有人可以接受亂七八糟但它還是找得到它要的東西.....

像我東西多到會翻掉.....不整理是不行的......


現在我使用的電腦區只是我所有東西的十分之一......

只能放比較常用到的東西.....


其他全部都要分類裝箱收在另一間空房間.....

連我都覺得很可怕......太多了




廢話不多說

來看圖說故事好啦



目前的全景.....房間的一角當我的電腦區


這是我現在每晚工作回家還能享受的地方.....

因為我愛聽音樂.....這裡可以滿足我所有需求.....

IMGP3929.JPG



另一角度


IMGP3932.JPG



我的複合式印表機........很貴的一台....早知道就買便宜些的.....

IMGP3931.JPG



正面近一點 來一張

 IMGP3934.JPG 



下方來一張

紙箱內放雜物兼墊腳用


兩台主機...

黑色機我主用......

米色舊機專跑下載用....

我用KVM控制..這樣就可以共用螢幕/鍵盤/滑鼠....

IMGP3938.JPG




左側櫃子

放一些常用資料片/物品類

IMGP3936.JPG




左側下方

IMGP3939.JPG





近照

小筆電是我在店裡工作時使用....有時回家後還是要弄一些東西.....

IMGP3949.JPG




右側機器近照

這幾台是目前還會用到的......其他都已經裝箱收起來....有的太大台也沒地方放....


因為我收藏了許多錄音帶..所以有在轉錄音帶為數位檔案...

以及個人錄音.....這些只是個人收藏及興趣....無營利就是...

所以現在桌面這些左右側的機器..

以及我下方的主電腦都有做串聯..就是要讓自己方便使用...

IMGP3948.JPG 





左側機器近照

這台是我很喜愛的其中一台....跟我好多年了....因為它可讀CD/卡帶/MD...一台抵多台.....很方便....

所以不管我從以前在外工作搬來搬去我都一定會留一個位子給它.....

IMGP3942.JPG



偶而還是要翻出MD片來聽.....多年啦片子依然狀況良好.....現在的MP3只是方便而已....許多東西還是跟不上....


IMGP3959.JPG



現在的我工作完.....洗完澡坐在電腦桌前聽著我愛的歌....聽著聽著心就走回時光隧道中......享受ㄚ....

回憶總有喜怒哀樂....但都是自己的感受......

告訴自己未來要做的還有很多....

要加油.....大家加油........

 

 

感謝看完.....見笑啦

 

 

來個加碼

 

如果有po  痞客人電腦桌面分享  文的朋友們

來留個迴響讓我知道...我們可以做連結喔.....

剛好我手邊有找到當年 鐵達尼 很瘋狂時....

我也買了很多電影名信片...稍微看了一下未點...

應還有30-50張間....有po文  有留迴響給我知道者才有...

我就送一張....郵資我出.....送完為止....先來先拿.....

我就是想試試看這遊戲有沒有辦法在痞客玩起來

 

 

目前已發表參與活動之格友

阿真

http://jennyyangpc.pixnet.net/blog/post/15386705#comment-7648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ony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